应用外语系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4日      阅读:2105

4月22日晚7点,应用外语系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在A3-204拉开了帷幕。此次大会由应用外语系分团委书记、素质教师王少凯老师作为主讲人,应用外语系各学生团队干部和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培训。

主讲人王少凯老师围绕"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以及"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王老师以"为什么选择做一名学生干部呢" 的问题引入培训主题,同学们踊跃表达自己不同的观点。王老师把同学们回答的内容总结为能力,交友,获益三个方面,并对这三方面进行了排序,分别阐述老师对这三方面自身的理解感悟,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与大学生活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老师强调到我们在做任何一件事情时,首先要看清的是它能带给我们长远的影响或者帮助,而不是仅仅功利于眼下的短期利益。

最后,王老师表达了他对应用外语系的建设的美好展望,希望学生干部能做好带头作用,把外语系学风建设搞起来!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时代,新青年,勇担责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