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阅读:99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川教委组发〔2019〕28号)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院党发2019-9号)的部署,持续抓好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应用外语系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开展,扎实有效,结合实际,制定2019年度应用外语系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

 

 

应用外语系于2019年11月16日上午9:00,在A2-303会议室,认真组织召开了应用外语系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外语系主任邓海同志、副主任张建华同志、副主任郑佳同志,副书记陆平平同志,综合办公室主任黄钰轩同志参加了会议。本次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同志主持。

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强不息,勇于奉献,敢于创新,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同志汇报外语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接着,邓海同志、张建华同志、郑佳同志、陆平平同志分别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发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感想,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剖析检查表态发言;最后,邓海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有的放矢地进行了问题剖析和整改。在认真分析原因,找准问题的症结和根源的基础上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并将认真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我们相信应用外语系领导班子一定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外语系全体师生员工,戮力同心,真抓实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T-C教育教学改革,把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和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作为人才培养目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