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外语党支部学生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5月8日      阅读:573

2019年5月7日下午16:00,应用外语系专业外队党支部在A3-108召开学生党员会议。本次会议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参会人员有: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党总支组织委员黄钰轩老师、王文渊老师、张苧月老师、周小英老师及外语系所有在校的学生党员。本次会议王文渊老师主持。

 

 

会议集体观看学习了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对于我们青年提出六点期望:当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勇于承担属于我们的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视频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深受鼓舞,大家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王园同学说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给予了很深的期望,我们很感动,也很受鼓舞,很荣幸我们生活在这么好的一个国家,这么好的一个时代,我们青年大学生要勇于承担自己的使命,为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刘莉同学发言说我们要坚定信念,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服务国家做好准备;汪洋同学发言说我们应当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锤炼自己的思想品德,热爱伟大祖国,主动维护国家利益;李萍同学发言说我们青年大学生应当树立远大理想,时刻准备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总支陆书记对同学们进行了讲话,陆书记说总书记讲话中说民族的未来在于青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创建者们也是在青春年华,为了国家、民族负重前行,牺牲一切,最终建立起中华人民共和国,拯救了国家和民族。我们新时代中国青年正处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中国青年背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也应坚定信仰,勇于担当,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奋斗,时刻准备着为国家和人民“负重前行”。

最后结合学院的评估工作陆书记对我们学生党员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我们学生党员在同学们中发挥正能量,带动同学配合评估工作。

下午5:20会议结束,会后参会老师和学生党员一起录制了“助力评估,我为东软打call”的短视频,为同学们鼓劲加油,并祝愿学院顺利通过评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