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第十四期团课成果展示暨答辩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7日      阅读:422

2019年5月15日晚上7点,应用外语系第十四期团课成果展示暨答辩大会在A3-203顺利开展,此次团课答辩的主题为“百年五四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担任此次答辩大会的评委有: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应用外语系分团委书记、素质教师张苧月老师,应用外语系素质教师周小英老师,应用外语系分团委副书记杨洛梓同学,应用外语系公寓团总支书记代茜同学,应用外语系分团委组织部部长杨静汶同学。

 

大会第一项,各组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团课结业答辩及成果展示。

首先为我们展示的是第四组,主讲人王莉同学通过PPT的内容为大家讲述了四组的同学们在此次团课的收获,最后第四组的成员为大家带来歌曲《歌唱祖国》,朗朗的歌声赢得了阵阵掌声。

 

紧接着是第五组,主讲人许俨同学以“百年五四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为主题,向大家展示了第五组的同学们对于共青团的认识以及对于五四运动的理解,最后全体五组成员宣誓,阵阵誓词声响彻整个教室,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随后是第一组,主讲人杨惠同学讲到五四运动的精神是青年最应该具备的一种精神,新时代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最后杨惠同学表示作为中国新时代青年要为了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之后是第六组,主讲人邱川同学谈到了关爱老人的重要性。邱川同学强调到你在帮助别人的时候,与此同时别人可能在帮助你的家人。最后邱川同学带领全体六组成员宣誓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懈努力,报效祖国。阵阵誓言震撼人心。

 

然后是第二组,主讲人蒋佩玲同学分享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充实的度过大学生活。建议大家要避免感动式的学习,要多去图书馆学习。

 

最后是第三组,首先第三组全体成员们朗诵原创的诗歌,随后主讲人贺玉玺同学展示了组员们在团课中的收获,最后播放并展示了第三组的成员们在此次团课活动当中的英勇身姿。

 

大会第二项,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为此次答辩大会做总结。

 

陆平平老师表扬了同学们在答辩中的优秀表现,陆平平老师告诉大家要按照自己的计划和安排学习和工作,这样才能实现习总书记所说的新时代青年。陆平平老师谈到当我们去做志愿者服务活动时要做好我们自己,要有良好的风貌去面对服务对象。最后陆平平老师提到了评估的重要性,告诉大家要做好准备迎接评估工作。

 

大会第三项,进行优秀小组颁奖仪式。首先杨洛梓同学宣布第六组获得优秀小组称号,随后陆平平老师、张苧月老师为第六组成员颁发优秀小组证书。

 

相信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能够不忘使命,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