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庆副教授
发布时间:2020年3月9日      阅读:1317

杨云庆,女,副教授,毕业于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重庆大学在读硕士。研究方向为语用学以及大学英语教学法。曾任职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现但任大学英语教学工作。从事教学第一线工作17年有余,坚持教书先育人的教育思想,注重激发学生学习的热情及兴趣,重视培养学生科学的思维习惯,以极强的工作责任心,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和严谨治学的教学态度深受学生爱戴,被2017届毕业生评为“最受欢迎老师”。所带学生多次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口语测评大赛一等奖。在教学过程中,结合教学实践进行了多项科研项目的研究,主编、副主编、参编教材10余本,在北大核心及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参与多项省级课题及横向课题。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