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晓壁副教授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2日      阅读:1332

严晓璧,女,副教授。1992年赴日留学,毕业于日本大阪市立大学法学部国际关系法专业。在日本工作生活12年。2004年回国后从事高校日语教育,主要研究方向为日语专业教育。曾多年负责日语专业教研室工作。在教学过程中结合在日生活,工作的切身体会经验进行多方位的教学。副主编教材《IT日语》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录用,于2018年内作为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出版。副主编《日本近现代文学作品选读教程》----已经被辽海出版社录用,于2018年5月出版。主持并参与了多项校级,国家级科研项目,在国内的刊物中公开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在2016年申报的教育部规划课题《教育研究方法论变革研究》的子课题《新形势下特色复合型日语专业人才培养方式研究》中任主要研究人员,该子课题并荣获教育科研成果一等奖。2017年作为第一负责人申报教育部规划课题《教师核心素养和能力建设研究》中的子课题《日语微课题中如何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和能力策略之研究》也获得科研成果一等奖。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