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强副教授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1日      阅读:1555

屈强,男,副教授,四川外国语大学日语学士、西南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主要研究领域:日语专业教育教学及实践教学研究。从事一线日语教育工作十余年来,因生动幽默的课堂教学和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而深受学生和同事的好评。曾获得成都东软学院优秀教师、教学工作突出贡献奖、毕业生论文优秀指导教师、评建先进个人、小学期优秀指导教师等多项奖励。多次组织和策划校内各项日语竞赛。在教学过程中,结合学生的实践教学进行了多项科研项目的研究,主持并参与了多项省级、校级项目,在国内外的刊物中公开发表了8篇学术论文,参与编写教材及专著各1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