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0全国高职高专写作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0年6月7日      阅读:5759

“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联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的国家级竞赛。大赛旨在带动全国高职院校重视对学生英语写作能力的培养,并进一步关注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从而推动全国高职英语教学的总体发展;以大赛为平台,加强高职院校间外语教学的交流,展示各高职院校英语教学水平和改革成果。

我院08级应用英语专业同学张潇,08级软件技术(英语强化)专业同学何敏,代表我校参加了2010全国高职高专写作大赛,分别取得了专业组四川赛区二等奖和公共英语组四川赛区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于2010年4月12日晚在我院举行,复赛于2010年4月24日下午在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学子借此大赛机会与我省其他兄弟院校的同学在英语写作和英语学习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学习。通过此次大赛我院学子的英语写作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同时外语部教师也从此次大赛中积累了更多经验。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外语系会以优秀学生作品展示和学习经验交流等的方式,发挥参赛优秀选手的带头作用,从而提高整个学校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和英语应用能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