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英语专业举行辩论会
发布时间:2010年8月16日      阅读:5455

五月,我院应用英语专业的同学组织了一场激烈的辩论会。辩论双方为08应用英语专业和09应用英语专业的代表,辩题为“Is it necessary to send children to famous school”。双方针锋相对的论辩赢得了场下热烈的掌声。辩论赛的高潮出现在双方代表提问的环节中,双方同学集思广益,就本方的论点向对方辩手发起一轮轮咄咄逼人的提问,辩手们也以机敏的反应和沉着的应答阐述观点。

在评委老师进行点评之后,段永佳老师宣布了比赛结果,08级应用英语专业组赢得了此次辩论赛的最佳团队奖,田园梦同学被评为最佳辩手。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从组织到实施,使自己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有了这次的经验,今后一定能够更加成功的举办此类活动。

 

图一:正方发言

 

 

图二:反方发言

 

 

图三:评委现场评审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