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芷妍同学获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四川赛区优胜奖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5日      阅读:6214

 

 

11月12日, 201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原“‘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四川赛区决赛在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我院刘芷妍同学奋力拼搏,获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四川赛区优胜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合办的全国性英语演讲赛事。来自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四川大学等单位的领导和知名专家出席了此次比赛的开幕式。参加此次四川赛区决赛的共有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省内39所本科院校派出的46名选手。参赛选手均是从各高校举办的初赛中层层选拔出来的佼佼者。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评委提问。每一个环节对选手的英语以及综合能力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46位优秀选手精彩的表现为我们呈现了一场隆重的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为我院升本后首次参加的全国大型比赛,此次比赛得到了学院、应用外语系领导,指导老师和外教的大力支持。经过全院的初赛、复赛,刘芷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并取得优异成绩,可喜可贺。今后,在学院领导下,应用外语系将在进一步加强与其它本科院校的交流与学习的同时,为全校同学提供更多的提升英语能力和展现自我的平台和机会,推动我院的国际化进程。

 

图:计科系刘芷妍同学(右四)获得本次比赛优胜奖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