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外语部2011级新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1年9月1日      阅读:7705

 

 

 

各位外语部亲爱的2011级新同学:

在这怡人的秋日里,你们背上行囊,带着憧憬,来到天府之国,走进这所位于青城山脚下的美丽校园------东软,选择了外语部,这个温暖的、充满生机、活力与希望的大家庭。你们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学哥学姐们用最真诚的笑容欢迎你们的到来。

在这里,你们将度过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苦乐同行。你们将与26个字母、50音图成为最好的朋友,朝夕相伴;你们将和你们的同学,挑灯夜读,并肩作战;你们将在这里用知识武装自己,为将来有一天走上社会而积蓄能量、苦练内功。但是这并不是大学生活的全部,也更不是大学生活的唯一。

在这里,还将有丰富的社团、竞赛活动,等待着你的参与,锻炼你的所学。你可以参加“外语协会”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为更多的同学服务;你可以站在每年一度的“Neusoft Idol”的舞台上一展歌喉,成为校园里最闪亮的“草根明星”;你也可以在辩论赛的赛场上与你的同学唇枪舌战展示你的风采;你还可以在全国大学生写作大赛的赛场上,用你的笔书写你的心情、你的希望;你还可以在英语角畅所欲言,与你的老师、外教和你的同学分享你的成功,你的困惑。

在这里,希望每一位同学,你们都可以纯化自己的理想与兴趣,追逐自己的梦想与希望,成为优秀的人!

外语部为你们搭建起一个大舞台期待你们的精彩表演;为你们铺开一张洁白的画布等待你们书写炫丽的青春!

 

文/李宇飞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