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福祥教授做“学习策略”的讲座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2日      阅读:6153

 

 

12月21日晚7:30分至9::00,在A4103 教室里,应用外语系应用英语专业的学生们正聚精会神地聆听李福祥教授的“Learn to learn: Be a Smart Learner of English”的专题讲座。李教授用生动、形象的英语与学生交流有关英语学习的策略、技巧和方法,为正在备战期末考试的学生指点迷津。

李教授指出,要学会学习,成为聪明的英语学习者,就要大胆开口说,学会交流。李教授给同学们推荐了六个词:highly-motivated, self-confident,open-minded, persistent, cooperative, independent, and reflective。讲座气氛十分活跃,欢声不断,提问不断。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感谢李教授的精彩讲座和宝贵建议,并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讲座。

 

图,文/黄婷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