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整合认识、整装待发
发布时间:2011年7月14日      阅读:6209

-------------外语部举办党员、干部培训班

在学院升本后全面推进TOPCARES CDIO一体化教育理念的关键时期,我部召集部门基层领导和党员同志们利用课余时间在A2301会议室进行了五次深入的集中学习和讨论。这次的学习围绕“TOPCARES CDIO教育理念与英语教学相结合”“外语部当前最应解决的问题与解决方法”以及“目前形势下党员干部的新打算新面貌”“外语部科学架构”等主题展开。

在认真的学习和深入的讨论之后,大家对TOPCARES CDIO一体化教育理念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外语部将在全院一体化的过程中发挥自己重要的作用;在我们自己的应用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及教学全过程中认真贯彻TOPCARES CDIO一体化教育理念,并在全院其他系部专业中的外语教学环节中充分利用这一理念安排好教学,并与其他专业课程相衔接,相配合。各位党员及干部将在部门推进COIO一体化教育改革的过程中担当起“排头兵”“领头雁”的作用。为取得改革成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在讨论“外语部当前最应解决的问题与解决方式”中,所有的党员及干部均认真总结了外语部的“十要十不要”,最后经过讨论形成了外语部党员干部自律准则。这短短十行,共一百字的准则体现了我部门年轻的党员干部的勤奋进取的工作态度和激情,各位党员与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为自我约束、自我激励的标准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个人与团队的成长和更大的进步。

在这次集中讨论过程中,我们有幸请到基础部部长陈万里教授和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副教授给大家做了精彩的报告。陈老师就“升本之后如何面对”以及“深度思考才能做好工作”为大家做了精彩的阐述,并鞭策年轻教师们及时充电,终身学习,快乐工作。刘老师给大家就如何培养自己的执行力做了生动的讲演,他深入浅出地用实例教会大家怎样管理好自己的角色,怎样管理好自己有战斗力的团队,让大家对皮特德鲁克的那句名言“做该做的事,把该做的事做好”有了深层次的理解。

这次学习及讨论是部门内部党员和干部的一次思想的大统一,认识的大整合,我们对学院未来的进一步改革充满信心,并整装待发做好准备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李宇飞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