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部举行TOPCARES-CDIO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年7月15日      阅读:6946

 

全体与会成员共唱《团结就是力量》

 

 

两位院长认真听取专题发言

 

 

 

在学院如火如荼地进行CDIO学习之际,为了进一步推动外语部CDIO工作的规范进行,7月12日下午14:30至17:45在A2115会议室,召开了我院外语部TOPCARES-CDIO专题研讨会。

成都东软学院院长张应辉教授,副院长曹云凤教授出席会议,外语部部长李福祥教授,以及全体外语部的教师们参加了座谈会。

李部长首先致辞,回顾了外语部的CDIO学习情况,干部党员带头学已初见成效,号召并鼓励大家干中学,学中干。

唐凌琳,李宇飞,孙放以及于苗4位老师分别作了幽默而精彩的主题发言。张院长和曹院长也分别发言,肯定了外语部教师们CDIO学习的积极性。曹院长用“耳目一新,气氛感染人,打动了我”作为开头,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改革的必要性,制定《大纲》的迫切性以及团队作用的保障性。张院长以“我不想总结发言,更想与大家交流”这样亲切的话语鼓励着大家,强调学院即将迎来第一批本科学生,外语的教学很重要,外语教师最有条件成为素质教师,以及强调了外语专业申报工作要体现外包特色。张院长还激情地指出:“外语部的春天就要来到了!”

李部长最后总结发言,谈到两点感动:“教师们的发言很精彩,展示了我们外语部学习CDIO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很感动于两位院长百忙中抽出整个下午来参与我们的讨论。”最后部署了近期工作和教师们的“暑假作业”。

 

 

文/杨云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