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3日      阅读:6438

 

 

 

 

 

 

11月16日下午1点半,我院应用外语系成立大会在A3国际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博士,副院长曹云凤教授,副院长刘宏副教授,副院长张辉博士,应用外语系主任李福祥教授及我院各兄弟部门的领导出席了大会,与全系师生共同见证了外语系的成立。副院长曹云凤教授主持了此次大会。

 

首先,应用外语系李福祥主任饱含深情的做了发言,他感谢学院领导及各兄弟系、部近年来对外语系工作的大力支持,更对今后的继续合作充满期望,他最后深情的表达了对今后工作的信心:“我愿奉献我所有的忠诚、激情、正义、辛劳、汗水和眼泪,为外语系的发展贡献力量!”计算机科学系杨瑞良主任、党总支书记前来对外语系的建系表示祝贺,并表示两系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通力合作,众志成城,为学院的国际化和一体化建设做出努力。教师代表赵璧用简洁精彩的语言表达了普通教师对建系成功的喜悦,也同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英语教学当中去,做到让领导放心,让学生放心,让家长放心。外籍教师代表朱莉与大桥国治也分别做了精彩发言,他们表示在美丽的青城山脚下,在如此环境优美的校园里,愿意在与同学们一起分享学习的快乐的同时,更愿意像朋友一样将国外的更多信息与机会带给同学们。他们亲切的发言赢得了场下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

最后,张应辉院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对外语系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认为在我院大力推动国际化和一体化的进程中,应用外语系的成立非常及时,并与全体师生分享了自己在国外的见闻,强调指出学习外语已经不是一门科目的学习,而是一种交流能力的掌握。在全球化发展的今天,掌握了外语就如同掌握了通向世界的钥匙,他殷切的期望外语系的同学们珍惜当下的美好时光,认真努力学习;同时表示,学院将为推动全院外语氛围的创设做出更多积极的努力。

 

应用外语系成立大会在全体与会师生《团结就是力量》的铿锵有力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文/李宇飞

图/钟清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