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12.9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阅读:5497

 

激烈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作为外语系的一分子,我也有说点什么的必要了:外语系代表队的每一个队员都用尽自己的全力跑完了整场比赛,说实话,你们的坚持的信心和团结的勇气深深感动了我和现场每一位为你们加油助威的同学。在我们的队员构成明显处于弱势的情况下(8个人中仅有两位男生)尽管我们与奖项无缘但我们坚持跑完全程,用团结的力量向“12.9”致敬。

我相信,我们队的队员们并不会因为没有获得奖励而感到失望或者伤心,因为我们参与到了其中,在比赛的过程中体会并收获了很多的东西,这难道不是一种满足吗?

You are the best!Everybody,cheers up!

 

 

文/周天朝 11级应用英语1班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