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我院2009级学生参加日本政府官方的日语国际能力等级考试(N2级)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1年4月1日      阅读:4515

2010年12月,我院2009级学生参加日本政府官方的日语国际能力等级考试(N2级)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日语能力等级考试向来受到国内学子的高度重视,因为考试的合格证书,尤其是一级(最高级)证书和二级(中高级)证书是进入日企的敲门砖。拥有了这样过级证书,在将来的就业竞争中就具有很大的竞争优势,可以优质就业。为了让学生优质就业,从院领导到系部老师,都一直把日语能力等级考试作为关注学生、为学生创造价值的非常重要的内容,想方设法培养他们听、说、读、写的能力,从而使我院学生的过级率一直稳步提高,受到学生及其家长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