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小学期开展学习转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7月13日      阅读:5388

  2012年7月2日和7月9日,应用外语系组织全体教师在A2会议室开展了两次转训学习活动。活动由唐凌琳副主任主持召开,由前期外派上海培训的段永佳老师进行主讲。两次转训议题分别围绕“英语专业建设”和“综合英语教学”两方面展开。在会议上段永佳老师将自己在本次培训中的收获和心得与各位老师进行了分享,并就当前英语专业建设和外语教学中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在上海培训的专家发言要点进行了梳理,同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对英语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就当前专业建设和综合英语教学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一系列的解决措施。

  本次转训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对于专业建设和提升教学质量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段永佳 图/杨云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