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期初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年3月31日      阅读:5054

2012年3月28日晚上7点应用外语系在A2301召开了期初学生代表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主要针对在校的10级和11级学生,其中每个班级随机抽取了两名学生,共12名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同时本系的罗玺副书记和段永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也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的目的旨在了解学生的学习现状、聆听学生心声、收集学生对教学和管理上的意见等。

会议由罗玺书记主持。在会议中,学生们畅所欲言,就自己和班级大部分同学在学习中遇到的共同问题和老师进行了探讨,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在各门课程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并对部分课程教学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教师代表也就学生们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学生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认真记录。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一个师生互动的平台,为学生的意见提供了反馈渠道,也充分体现了外语系重视学生发展和学生意见。相信本次师生座谈会的圆满召开将会对外语系的建设和各专业任课教师的进一步提高起着积极的作用。

 

文/段永佳 2012.3.29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