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年7月5日      阅读:5875

  由外语系工会主办的外语系教职工羽毛球双打比赛,在经过为期两个月的激烈鏖战后终于在近日决出胜负。由罗玺和陈鸥老师组成的组合一路过关斩将赢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王俊、杨云庆老师的组合和谭赞、崔柳老师的组合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着锻炼身体,提高团队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的初衷,外语系的各位老师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的情况下,自由组队,灵活协调比赛时间,在我校A8综合楼羽毛球场地上演了一场场精彩激烈的羽毛球比赛。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发挥积极拼搏的竞技精神,精诚合作的团队合作精神,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呐喊声,欢呼声。同时,随着小小的白色羽毛球也展现出外语系老师们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

  本着快乐运动,积极工作的宗旨,我系工会还将继续组织各种文体活动,鼓励老师们在工作和学习之余,走出办公室,积极参加文体活动,锻炼身体,凝聚力量,用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

 

                文\李宇飞 图\张晓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