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应用外语系系内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阅读:3367

THE 18th“FLTRP CUP”NATIONAL ENGLISH DEBATING COMPETITION

第十八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

应用外语系2013年12月份系内赛

 

2013年第17届“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决赛,于9月29日落下帷幕。经过5轮循环赛,我系学生方姝和龚婷婷稳扎稳打,勇创佳绩,斩获华西赛区三等奖的好成绩。我系参与这次重大的外语比赛,宣传和展示了我系外语教学实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我系的声誉和知名度。展望未来,外语系师生将会以更加务实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坚定而勇敢的行动,创造下一个佳绩。

作为外语界一项顶尖级赛事,从一开始,就受到全国高校的广泛关注和参与。通过该赛事,高校不仅展示了学校英语教学的质量,而且也提升了学校的名声。18届将于2014年4月全国启动,为进一步展现我系英语教学质量,提升运用外语系声誉,我系英语专业,将于11月中旬开始,进行系内热身辩论大赛。

 

赛事安排详见附件.

 

附件1: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系英语辩论赛工作安排.zip
大小:702666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