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年5月14日      阅读:4105

第四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四川赛区选拔赛已于2012年4月27日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落下帷幕。经过2012年11月激烈的校内选拔赛初赛和决赛,分别有三名同学从全校上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并代表我校公共英语组和专业英语组参加了于2012年4月27日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举行的四川赛区选拔赛。最终我校两名参赛选手分获佳绩,11级应用英语1班周天朝同学,荣获专业英语组三等奖;11级软件测试2班曹杰同学,荣获公共英语组二等奖。 让我们对这两位同学以及指导老师的努力付出表示由衷的祝贺和感谢!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同学荣获佳绩,为校争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