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外语电影角色扮演大赛
发布时间:2013年4月17日      阅读:7640

活动主题:外语电影角色扮演大赛

活动背景:

如今外国电影普及、并且受到了许多影迷的热爱与追捧,外语学习者也将其归为一种良好的学习、娱乐方式。由此电影角色扮演等类似的活动及比赛也开始在各个学校盛行,以一种新颖的方式来使每个学生的语言天赋得意展示。此项活动是我校外语文化节的的重要项目之一、同时也是“Movie Night”活动的延伸性活动。

活动目的:

通过对电影中的情节进行现场表演,由此激发学生的外语学习兴趣,同时也能够锻炼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加深对其电影情节的理解。锻炼学生会、外语协会的组织合作能力。

活动时间:

4月5日第一次筛选自制视频,4月8日公布初选过关名单并退回不合格的同学重新制作;4月11日为最后审核时间,4月12日公布所有参赛人员名单,4月25日比赛正式开始。

 

活动准备:

3月8日作出海报,并通过各种渠道开始宣传(微博、传单、搭棚宣传、QQ群)。

报名时间:

2013年3月18日-2013年3月22日(A9门外搭棚报名填表)

活动地点:A8活动室

参加人员:全体在校生

报名形式:个人、小组(小组最多4人)

 

比赛模式:

1、从“movie night”里选取电影场景表演(电影来自于开学后前2次“Movie Night”所播放的电影)。播放日期为:3月8日、15日

2、自选电影场景表演(选手自由选择、动画除外)。

 

参赛要求:

1. 配音电影题材健康积极、不涉及政治等敏感话题。(所有参赛作品必须经过审查)电影截取片段不可超过5分钟。且不为动画片。

2. 作品必须有字幕

3. 报名当天必须上交自己的台词(要把自己的名字标注到需要表演的部分)。先交电子版、确认通过核查后在补交电子版

 

活动主办方:应用外语系

活动承办方:外语协会,应用外语系学生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