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节系列讲座第三场--留学经历及见闻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8日      阅读:4495

2013年11月7日晚上七点在A3举行了外语文化节系列讲座第三场—留学经历及见闻。此次讲座由应用外语系国际合作部主办,外语协会承办,特邀庞刚、王子凌、张锐三位老师给我们讲述了一段充满着异国风情的经历。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词毕,演讲开始了。首先是庞刚老师给我们讲述了他在荷兰的见闻。庞老师从教育、经济、交通、宗教几个方面给我们介绍了荷兰,让我们初步了解了这个历史悠久的国家,最后庞老师以“求学四海,圆梦五洲”结束了他的演讲。

接下来是王子凌老师结合他自己的亲身经历给我们讲述了日本这个岛国的风情,日本给人的印象就是干净、精致、纯朴。庞老师从学习、住宿、打工以及课余生活几方面给我们讲述了他的留学生活,,让我们对留学的生活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最后是张锐老师给我们分享了他在瑞典的经历。他的演讲方式与前两位稍有不同,张老师更加着重于文化,并且通过提问的方式,让我们理解了什么是文化、如何获得文化。

通过三位老师的精彩讲说以及精美的图片展示,这次讲座顺利完成,让我们对这三个城市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对留学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它在一定程度上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增长了我们的见识。

 

 

 

 

 

 

图/外语协会林玲琳 文/外语协会付丽彬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