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梦 2014”——应用外语系首届英语辩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阅读:6062

2013年12月10日晚19时,我系首届英语辩论赛“翔梦2014”总决赛在A8二楼圆满结束。此次辩论大赛共有32支队伍参加,经过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历时一个多月,最终来自2013级英语1班、2013级英语2班、2012级英语1班的四支队伍进入本次总决赛。出席此次总决赛的嘉宾有:我系系主任刘文涛教授、副主任唐凌琳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罗玺老师、外语专业团队主任麻亚东老师等。担任此次总决赛评委的是:谭赞老师、李咏霞老师、黄晓琴老师、梁元老师、外教Leonard Matthiue。

在总决赛正式开始前,首先由我系主任刘文涛教授为本次比赛致辞,并预祝辩论赛取得圆满成功。然后,辩论赛执行主席方姝、龚婷婷及参赛正反方选手入场。辩论台上选手们英姿飒爽,各显风采,将自己的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一分一秒都可以看出每位辩手为辩论赛而做的积极准备。他们标准流利的英语口语,灵活机智的应变能力,以及本次比赛的组织委员会的辛勤付出为我们呈现了一场激烈而精彩的辩论比赛。

最后,比赛共评出一支冠军队,一支亚军队,两支季军队,以及最佳潜力奖,最佳辩手奖,最佳团队奖、优秀奖。在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中,此次大赛的总负责人曹乐凡老师致总结辞。他说:“生命的意义在于对远方的不懈追求;而梦想是生命在这个追求过程中得到的洗礼和升华;梦想可以带来不屈的信念、不惧的力量、不竭的激情;我们无法选择人生的起点,但我们可以选择他的终点;无论伟岸矮小,无论高贵卑贱;每一个梦想都应该像玫瑰花一样温暖绽放,轰轰烈烈;历时一个月,参与者超 100 人的应用外语系‘翔梦 2014’大型英语辩论赛,就是这样的一次生命希望之旅。”

此次大赛应用外语系所有教师和学生队伍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才使得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大赛过程是值得我们珍惜和品味的。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广。这就是青春,这就是梦想!在此预祝应用外语系的同学在今后的赛事中再创辉煌。

 

 

 

 

 

 

 

 

 

 

 

 

 

获奖名单

 

冠军:王艺颖 李燕飞

亚军:税玉婷 权祺

季军:何 甜 刘雨彤

程 潇 杨龄机

 

团体奖

 

一等奖

胡洁川 黄 佳 (应用英语 13101)

二等奖

刘 珺 辛依诺 (商务英语 13201)

三等奖获得者

林阿敏 林敏慧 (商务英语 13201)

李玉雅 王炜燚 (英语 13203)

 

个人奖项

 

最佳辩手

辛依诺 程 潇 刘雨彤 王艺颖 权祺

 

最具潜力奖

李炎 孙丹 门可 廖浩男 杜雪莲 漆宇 岳凤露 林敏慧

薛子颜 饶丽琼 黄佳 林阿敏 李玉雅 王炜燚 赵琼梅 胡洁川

 

优秀奖

余程敏 商若楠 孙 丹 徐 腊 薛子颜 饶丽琼 门 可

王静涛 岳彦君 李 迪 陈诗瑶 刘洋阳 余才琴 苏苗徽

岳风露 陈亦寒 张苧月 张祖欣 朱永琴 罗 兰 宋 歌

杜雪莲 蒲佳欣 林玲玲 周小美 赵琼梅 肖 畅 寥浩男

龚露萍 漆 宇 廖 佳 党 云 李 焱 李峰燕 金中铃

谭丽鳐 周成权 袁雨琴

 

另对以下学生志愿者进行一并表彰:

张 超 方 姝 龚婷婷 王 旭 宁洛洛 王宁川 林阿敏 刘洋阳

李思慧 唐 卿 蔡林玉 孙 丹 王瑾珏 张 颖 李海群 肖 畅

胡杰川

 

 

文/外语系团宣 代胜男 黄瑞

图/外语系学生会宣传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