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改版Movie Night之《逆世界》
发布时间:2013年5月27日      阅读:4716

—— 奇幻世界的平凡爱情故事

2013年5月15日晚上7:00在A3-103举办了外协最新改版的电影之夜, 播放的电影是奇幻爱情片《逆世界》(《Upside Down》),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1.外教Mary为大家进行电影介绍;2.观看电影;3.同学们接受提问和发表观影见解和感想。本活动由外语协会主办。邀请到的嘉宾有外教Mary以及John,院办的陶会老师、刘锦老师、邹路洋老师、肖宁静老师.由外语协会成员龚婷婷担任主持人 、唐梅翻译。

 

 

活动一开始,由今天的佳片介绍人Mary老师为大家推荐和讲解电影的细节。随着现场灯光的关闭,我们开始了对这部奇幻爱情电影欣赏和一场视觉颠倒的享受。

《逆世界》这部电影描写的是生活在“下层世界”的Adam与生活在“上层世界”的Eve经历许多我们不可能会遇见的困难,双方凭借坚定地信念和彼此的无限羁绊,最终有了美好的结局。

电影剧情非常平常,而正是这样的平常和奇幻的生存环境的微妙结合才更能够引起大多数观众内心对自己爱情天马行空的憧憬,也让我们反思相爱在两个引力相反、相对矗立的世界会是什么样的感受?一个下层世界的穷苦技术宅男和上层世界的白富美女神在各自世界的巅峰相遇相恋,两个世界,颠倒双生,恍若阴阳两隔,互不干涉,上层世界繁华富丽,下层世界脏乱而穷困,一个庞大的过渡公司将成为沟通两端的冷酷桥梁,上层并不总是天堂,下层也有自己的快乐,男主人公对生活反抗挣扎无奈,都只是想回到那个没被任何人破坏过的过去,电影给我们反思现实中有多少人喜欢甜言蜜语海誓山盟,但却不能承受着失去的爱人和过往孤独一生,爱情对于这样感性的男人,要么就别让他们得到,要么就别让他们失去。

电影结束后,同学们阐述了自己对电影的解析和看法,对影片中两种世界人类的价值观、种族歧视、世界观有了很好的理解,在观影同时对于同学们的英语口语和听力也有帮助和提高,希望新改版的电影之夜能得到全院同学的支持和喜爱,在感谢今天到场的同学之外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投身到这样一个轻松学习英语的环境中来,外语协会一定会为了将这个活动办得具有特色并在全院展开做出更大的努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