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音和娜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发布时间:2013年9月16日      阅读:5036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在毕业就职前接触社会,了解企业的机会,成都音和娜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于9月12日下午14:00,在我校A5-103教室,针对我系2011级应用日语专业举办了一场专场招聘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王经理对该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全日资的外包企业。公司业务核心为BPO(Business process outsourcing),即业务流程外包服务。公司主要为日本及国内电子商务网站的运营提供商品信息的录入与商品图像处理等技术支持,此外也承担着以日本及国内相关行业为对象的网络风险管理、市场调查、网页设计与制作等外包服务。该公司以“融汇中日两国的优良文化,培育新型人才”为企业经营理念,拥有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完善的员工教育培训体系,努力实现“公司、客户、员工三赢”的目标。

随后,王经理就本次招聘的岗位以及要求向同学们逐一进行介绍,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己将要竞聘的职务,精美的幻灯片和朴实真诚的语言表达着该公司对我校毕业生的热诚。

宣讲会结束以后,即刻进行了现场投递简历和初面。初面主要由音和娜公司副社长坂口幸太郎、人力资源部王经理等主持,面试过程气氛轻松愉快,全程的日语对话聊天,让学生们也从中获得不少经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