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对外语系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13年4月27日      阅读:4742

4月26日上午10点,教务部刘福刚副部长和杜丽老师来到应用外语系进行期中教学检查,重点检查教师个人教案和教学进度表。刘福刚副部长仔细检查了我系外语专业教育教学团队和大学英语教育教学团队各门科目的集体教案,个人教案,以及教学大纲和教学日历。刘福刚副部长认为,外语系各门课程的教案格式规范,理论和实践学期安排合理,充分体现了学院CDIO教学改革的精神,对我系老师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个别格式不统一的教案,教务部给出了整改建议。由于本学期将于15周结课,教务部特意提醒外语系老师应注意及时调整教学进度,以免影响教学计划。

教务部本次教学检查对我系教学工作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外语系各团队将根据教务部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改进,更好地完成后半学期的教学工作。

 

文: 刘 弄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