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召开2013年评优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6月9日      阅读:4795

2013年6月4日上午10点30分,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在A2-309召开2013年学院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评选活动的评优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罗玺、组织委员郑佳、宣传委员张晓鹏以及专业外语和公共外语教育管理团队的党支部书记唐凌琳和李跃璧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评选表彰等庆祝活动的通知的1号文件。经过认真学习和民主讨论,党总支特推荐于洁、李跃璧两位同志为2013年“优秀共产党员”,推荐专业外语教育管理团队党支部和公共外语教育管理团队党支部参加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评选,推荐张晓鹏同志参加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以上推荐人选任何同志如有异议,请三日内发邮件至:luoxi@nsu.edu.cn说明情况)

会议还讨论了我系党总支的党员发展情况,布置了发展党员的培养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有计划发展、入党自愿和个别吸收的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逐个履行入党手续。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