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校庆系列讲座之—— 美国区域文化漫谈
发布时间:2013年5月8日      阅读:5108

在喜迎十周年校庆之际,为提高我院国际化氛围,应用外语系与国际合作部特安排外国文化系列讲座。5月6号晚7点半,在A3-104成功举办了系列讲座之《美国区域文化漫谈Regional Cultures of America》。三位分别来自美国西部、中西部和南部的外教Devina, Jason, John,和大家分享了美国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

活动现场欢笑不断,外教们用他们生动幽默的话语为现场学生和老师介绍了美国不同区域的城市风光、人文历史以及饮食文化,让大家看到一个多元化的美国,一个生活在车轮上的国度。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提问,与三位外教热烈地讨论了有关中美诗歌、当代美国热点问题等,气氛非常融洽。在活动结束后还有很多同学不愿离开,和外教互留联系方式,相互交谈,希望以后能大量举办这样的活动。

此次系列讲座的开展,旨在增加学生对外国文化的了解,激发学生对外语学习的兴趣,营造良好的外语学习环境。

 

John介绍Kentucky等地的风土人情

Jason介绍San Diego的城市文化

Devina介绍California的海滨风光

现场同学提问

外教回答学生们的提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