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开展T-C进课堂教学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4月15日      阅读:4601

在十周年校庆之际,为顺应学院T-C教学改革发展的要求,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应用外语系于4月11日下午4点,在A4105开展了本学期T-C进课堂教学竞赛活动。参加本次教学竞赛的有李跃璧,粱元,屈强和段永佳四位老师,通过自主报名和团队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本次活动由应用外语系唐凌琳副主任主持,质量部刘兆宏部长,应用外语系刘文涛主任莅临现场观摩比赛。应用外语系22名老师和计科系10名学生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下午4点,唐副主任介绍完比赛规则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根据比赛要求,每位参赛老师允许安排30人左右的学生听课,授课时间为30分钟。四位参赛老师为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呈现了风格迥异而又特色鲜明的课堂。李跃璧老师的单元导入课,英语流畅,互动活跃;粱元老师的英语阅读课,贴合社会,启迪思想;屈强老师的日语听说课,风趣幽默,引人入胜;段永佳老师的英语视听课,循循善诱,讲练结合。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得到了评委们的好评。根据投票结果,屈强老师荣获本次教学竞赛一等奖,李跃璧老师荣获二等奖,段永佳和粱元老师荣获三等奖。

 

 

 

 

 

 

最后,应用外语系刘文涛主任对此次教学竞赛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刘主任对参赛老师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各位老师都赛出了风采,赛出了风格,并指出,每位老师都应以教学为本,注重培养学生外语应用能力和国际交流能力。今后我系此类教学竞赛还应更好更细致地开展下去。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