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ve Night之“Walk the Line 与歌同行”
发布时间:2013年5月28日      阅读:4659

2013年5月22日晚上7:00在A3座103进行了第二次的电影之夜,观赏的影片是“Walk the Line”,这是一部关于沉沦与救赎的片子,片长为一个半小时。从阿肯色乡村走出的彷徨少年为了逃避现实的无奈,用音乐来拯救自己;而当他大红大紫名利双收的时候却沦为酒精和毒品的奴隶,一位天使般的女人成了他的救赎。由两位主持人龚婷婷和王利华以及特邀嘉宾外教Jason的开场介绍后,开始观赏影片。

影片开始就十分吸睛,由主人公约翰·卡什的哥哥意外死于一次电锯事故展开。观赏影片期间,同学们都十分专注。影片结束之后,Jason向大家提出了两个问题,让同学们一起来交流看完这部影片“Walk the line”之后的感受,有4名同学表现积极大方,在台上畅所欲言,同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

同学们在每次观看影片的同时英语能力也逐渐地得到了提升,这也正是本次活动的目的所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