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节系列外语文化系列讲座——《大学生职业素质与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      阅读:4587

首场外语文化节系列外语文化系列讲座于2013年10月10日晚7:00在A3座103顺利举行,为时一个半小时。此次讲座由应用外语系国际合作部主办,外语协会承办,特邀刘明理教授主讲。另外,我院应用外语系主任刘文涛教授,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罗玺,外语系辅导员黄钰轩以及谭赞老师也出席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中,刘明理教授与大家分享了其多年从事人力资源工作,以及作为一个英语专业毕业生的心得和体会。他告诉同学们应如何充分地利用大学校园中的所有资源,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做一个有准备的人;如何在大学阶段获得最大的收获,打好进入社会前的最后一仗,直面残酷的社会竞争。在场的同学们听得热情高涨,反应相当热烈。

首场外语文化节系列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更为接下来一系列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文\ 外语协会办公室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