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文化之夜”专题讲座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5月27日      阅读:3945

2013年5月13日晚上7:30在A3座一楼大厅进行了“爱尔兰文化之夜”专题讲座,主讲人为我校外教Ken,为时一个半小时。此次讲座由应用外语系国际合作部主办,外语协会承办。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外教Mary、Ela、John、Jason、Devina和外语系郝全喜老师。

本次讲座旨在介绍西方文化,让同学们在学习语言的同时,对所学语言的文化背景也熟谙于心,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语言的热情,使之融入了文化元素。

Ken来自爱尔兰,讲座一开始他就说“I know everything about Ireland”,在之后讲座的进行过程中也充分验证了这句话。Ken谈到了爱尔兰的气候、历史、艺术、运动、Pub文化等多个方面,底下的同学们听得热情高涨,Ken的西方幽默也不时地引发同学们会意而欢乐的笑声。

本次“爱尔兰文化之夜”专题讲座的举办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是相当成功的一次活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