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隆重召开2013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9日      阅读:4893

为了我系2013级新生更加全面地了解系情,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更好地融入外语系这个大家庭。10月7日晚7:30,我系2013级新生见面会在A3-103隆重召开。出席本次见面会的嘉宾有:我系系主任刘文涛教授、系副主任唐凌琳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罗玺老师、专业教育团队主任麻亚东老师、公外教育团队主任郑佳老师、我系素质教师黄钰轩老师,教师代表刘宇飞老师,以及学院主要社团学生代表。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欧阳文静致开场白,代表应用外语系全体师生对201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对新生在军训期间展现出的坚忍不拔的精神及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扬。然后,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罗玺老师向大家生动具体地介绍了应用外语系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系部特点等情况,并对2013级的新生寄予美好的祝愿。接着,教师代表李宇飞老师用温暖慈爱的语言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也要好好的享受大学生活,在温暖的大家庭里快乐的成长。随后,2013级新生代表韩林株也与大家交流了她步入大学生活的这段时间里的感悟,同时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展望与期待。而系主任刘文涛教授在讲话中也为大家在学习生活上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Learn to be(学做人);第二,Learn to do(学做事);第三,Learn to work together(学会与人相处);第四,Learn to how to learn(学会学习)。在以life-long learning为主题的时代里,我系所有的老师将会为学生的长久发展尽心尽力。

随后,大学生艺术团、社团联合会、外语系分团委等学生组织先后发言为社团做了简单介绍,鼓励大家多多参与社团的交流和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校园生活。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大会的交流,即消除了入学以来的迷茫,又使自己对大学生活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对大学的规划有极大的积极作用,希望我系2013级学生能在享受美好而精彩的大学生活的同时,为我系创造出崭新的辉煌与奇迹!

 

 

 

图文\门 可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