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勇争荣誉
发布时间:2013年7月4日      阅读:4922

——应用外语系广大师生积极参加Office应用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7月3日下午4点,成都东软学院第一届Office应用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A3-104国际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大赛自5月29日正式开赛,从初赛、复赛到决赛共历时一个多月,总体目的在于培养大学生利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锻炼计算机基础操作能力,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广大学生学习office办公软件的兴趣和能力,并在比赛中体现出我校专、素教育一体化精神以及T-C教学理念。

应用外语系广大师生秉持以赛促学,勇争荣誉的精神,积极参加到此次赛事中,其中,9名学生在全院三千多名参赛学生中脱颖而出,分别在word组、excel组、PPT组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我系争得了光彩和荣誉。参赛学生获奖情况如下:

WORD组:

黄伊芸 第一名

陈欢欢 第三名

赵凤鸣 第三名

PPT组:

赵 强 第一名

张丽婷 第三名

李文博 优秀奖

EXCEL组:

张婷婷 优秀奖

吕 帆 优秀奖

岳 成 优秀奖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