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日语教师在系教学竞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时间:2013年4月15日      阅读:5011

为进一步加强老师之间的互动学习、切磋,外语系于2013年4月12日下午4点—6点举行了系内英语、日语教学比赛。本次比赛从教师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法方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各方面对参赛老师进行综合考核。日语组屈强老师的《综合日语2》视听课程以其流畅的讲解,优美的板书,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展现了屈强老师过强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赛后,日语组的老师们及时开展讨论会,发表了各自的体会感想。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实践与交流的平台,对提升老师们的教学水平,提高日语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由于有众多的学生也观摩,评判了本次比赛,因而对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也起到了极好的推动作用。

文:严晓璧 团队:外语专业教育管理团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