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の扉”日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3年5月20日      阅读:3763

2013应用外语系外语文化节——“光の扉”日语演讲比赛

(摄影:王嘉康 报道:邓雪媛)

2013年5月9日晚7点由外语系学生会及日语教师团队联合举办的“日语演讲比赛”在A8活动中心取得完美成功。

本次比赛一共有16名选手参加,学工部领导,外语系领导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气。同时主办方邀请了五位日语老师担当评委。在两位主持人的一段中日开场白之后,比赛拉开了帷幕,16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的演讲并接受评委老师的提问。同学们台上激情的演讲,台下热烈的回应引得全场气氛温馨无限,激情无限。最终在评委的评审下,11级的戴维同学,荣获一等奖,与此同时,11级李梦孺、冯颖同学荣获二等奖,11级邓雪媛、欧尤佳、李峰同学荣获三等奖,以及各个单项奖。

此次比赛的圆满成功,为外语文化节的开展做出了较大贡献、同时也展现了日语专业学生的风采,丰富了课余生活。

团队:外语专业教育管理团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