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期末师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年5月30日      阅读:5620

2012年5月28日星期二中午1点,于A2-301召开“外语系期末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外语系公外团队麻亚东老师、外语系系副主任唐凌琳老师、外语系学生会学习部、以及11级和12级各专业老师和各班的学生代表。

【图:整个会议在轻松诙谐的氛围中进行】

 

此次会议以沟通、交流为出发点,会议前期准备工作中,学习部负责收集各班学员学习意见,并将意见传达给各专业老师。各专业教师在会议中,将前期学习部收集的资料做出解析,将学习安排与建议反馈给学员,同时,听取学员的相应专业学习意见,了解学员在这一学习阶段内自身的学习情况。学员也积极发言,对各专业提出自己的看法与期望,整个会议都在轻松诙谐的氛围中进行。此次会议进行过程中,面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麻亚东老师也对各专业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分析。同时,学习部做好了相关记录。

【图:同学积极发言】

 

会议临近结束,麻亚东老师对此会议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分享了各个专业的学习方法,同时,也希望各个学员学习更加努力,提高自主学习性,提升学习效率,努力学好外语,说好外语。并要求在座的各位也要将此次会议的内容与会议精神传递给班上的所有学员。

麻亚东老师表示,此次会议推动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各专业学习的展开,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此次交流座谈会,进一步推动了教学工作的进展,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做出良好的奠基。是继上学期交流会后的又一次成功。

 

 

摄影&报道:应用外语系学生会 学习部

文:樊滨玮

团队:外语专业教育管理团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