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协会新版英语角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5月28日      阅读:4935

2013年5月23日下午七点,英语角活动如期在A2一楼举行。本次英语角活动相比以往有所创新和改革,即以咖啡馆英语角的形式,营造了咖啡馆式的交谈氛围,让同学们体会到不一样的口语交流的享受。这样的方式吸引了不少新成员的加入,活动整整持续了一个半小时。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外教Devina的参与。以自由交流、娱乐为主题,将参与人员划分成了两个组来进行。一组与外教交流,在外教的引导下每位同学都积极的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与意见;另一组参与协会工作人员组织的游戏互动,活动中仍是以英语交流。参与的同学轻松自在的说着英语,达到了学以致用的效果。直到活动结束,大家还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英语口语实践的场所与环境,使大家感受到学习英语的乐趣,克服说英语的恐惧,产生想说英语的欲望。本次改良版英语角活动总体上举行的比较成功,外语协会将从中总结出经验,争取让下次活动更加精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