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我系素质教育(学生管理)工作中期检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年5月22日      阅读:4223

图/刘 弄 文/黄钰轩

2014年5月15日下午3点,在A2-301会议室本学期中期检查小组到我系进行了素质教育(学生管理)工作检查,本次中期检查重在“以检促建”,通过检查与交流,汇报与座谈,共同梳理T-C 改革下我院学生素质教育工作项目与内容,探讨新方法、新思路。对过去的工作进行理性、科学的分析与总结,在充分的检讨的基础上,实现对素质教育工作水平的提升。

莅临我系的检查组成员有:副组长学工部程学良部长,数艺系钟沛然书记、保卫部刘宁部长、计科系贾骐副书记、信管系沈洪科副书记、心理中心杨俊老师 、学工部欧阳稚文老师、谢朝志老师。

本次中期检查主要采取集中座谈方式,共分三部分:

首先检查组听取我系总支副书记罗玺老师对本学期,尤其是开年来,我系今年学生素质教育(学生管理)工作的计划制定情况,包括素质教育(教师、及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规划、素质教育项目计划制定、学生党建工作、产学结合与国际化进程设计等情况一一进行汇报。

然后检查组进行有关项目的询问沟通,以及领导点评。程学良部长指出,应用外语系虽然学生少,但是具有强大的向心力,在学院各项活动中表现积极活跃,学生干部培养工作扎实,工作程序完善细致,同时也对我系素质教育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对我系素质教师黄钰轩老师的工作手册、班会记录等日常工作资料进行检查。

通过此次中期检查工作有效地推动了素质教师的自我总结与反思,也促进了相互之间的工作交流,是一次推动素质教师队伍健康成长的有效工作机制和平台,对扎实推进我系素质教育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以及抓好日常工作的落实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