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6月18日      阅读:3984

2014年6月16日,我校学生首次参加的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在我校举行。首次参赛,虽然人数不多,但是却开启了我校计算机辅助英语口语学习的先河。参赛学生会获得一份专属于自己的语音测评报告,为其口语学习和改进提供参考。

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暨英语口语等级考试(NSEC),引入美国斯坦福大学国际研究院和美国语言测评中心开发的全球领先的语音测评技术及英语口语等级标准,旨在通过广泛考察我国各行业从业人员和在校大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推进我国英语口语标准化测评进程,帮助每一位英语学习者和使用者有的放矢地实现口语水平的提高。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