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召开2014级学生学习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      阅读:4365

10月14日晚7点,应用外语系新生学习调研座谈会在A2-310如期举行,出席人员为专业团队及大一商务英语,英语,日语的同学代表。此次活动围绕“新生入学后学习心得与建议”展开。针对“对任课老师的意见”、“对本专业的课程设置方面的意见对班级的课堂纪律、学习风气、班级管理等的意见”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在研讨会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使活动得到充分开展。

本次会议深入讨论了学习方法、学习困难及对今后学习的展望。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展开,让我们看到大一同学的热情与迫切想表达问题的期望以及对学习过程中诚挚的建议,对外语系教学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性作用。

 

 

(文/王艺颖 图/孔妤婷)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