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英汉双语主持T-C实验班面试
发布时间:2014年4月29日      阅读:4653

2014年4月24日,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系英汉双语主持T-C实验班在A2-303会议室集中进行了新主播的招新面试活动,此次面试历时长达三个小时,吸引了我系大一、大二共计65名同学参加。本实验班由我系张锐老师主办,在学生中反响良好,同学们都强烈支持并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面试有三位老师把关并对每一位同学进行综合评分,评判标准分别是英语语音、普通话语言、气质形体和应变能力四项。在面试进行的同时,在外候场的同学也在紧张的准备,不断的熟悉面试所需的材料,练习自己的发音与气质形体,同时也在向已经面试结束的同学吸取经验。面试时,尽力展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沉着应对,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与能力。

经过几个小时的紧张面试之后,本次英汉双语主持班面试活动圆满地完成。此次面试让我系参与的同学都得到锻炼,吸取了不少经验,并让我系的老师发现了许多可塑之才。

(供稿:13级英语2班 程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