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中国学生英语写作能力调研”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4年6月21日      阅读:4813

中国学生英文写作能力调研活动由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协同创新联盟联手句酷批改网共同举办。这是迄今为止计算机辅助外语教学在我国最大规模的一次活动。

 

本次活动命题作文的形式,征集10万篇学生作品。分别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各类高校及高中,此外作为比对数据,我们将邀请美国、日本、韩国等地近万名高校学生进行同题写作,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等国内高校均已确定参与。 最后将由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协同创新联盟出具《中国学生英语写作能力调查蓝皮书》,从多角度关注和分析学生的英语书面表达能力。

 

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活动,提交作文超过3000篇,将得到我校的学生写作能力报告。这份报告将对我们的英语写作教学有重大参考价值。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