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举行期中“领导会诊”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3日      阅读:4197

应用外语系期中教学学习反馈座谈会于10月27日19:00到20:30在A3-210展开,出席人员为应用外语系主任刘文涛主任,专业团队蓸乐凡老师,辅导员黄钰轩老师以及大二大三的各班班委以及学生代表。

会议针对老师教学,同学学习情况进行讨论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真实反映了学习中的困惑,对老师讲学方法的探究,并诚挚地给予老师建议。会上针对不同学科逐一进行讨论。最后,刘文涛教授,做了总结性发言,建议同学们要培养主动性学习的能力,并鼓励同学们找到学习飞方法,学会学习。专业团队也表示,将会把意见反馈给科任教师,将我系的教学工作做的更好。

 

 

 

 

专业英语团队供稿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