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T-C教改实验班师生参加剑桥出版社在蓉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年4月23日      阅读:4333

4月16日,2014年外研社剑桥原版教材教学研讨会在成都外国语学校举行。来自全国各中小学、培训机构的400余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应用外语系T-C教改实验班少儿英语讲师培训项目组成员杨梓英、谭赞老师及外语系学生谭丽鳐、龚婷婷、贾磊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邀请了世界著名教育家、前国际英语教师协会主席Herbert Punchta教授,剑桥大学高级教学顾问、资深教学培训师Gavin Biggs先生及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培训师何欢和吴倩前来讲学,并上了精彩的示范课。

此次研讨会主要包括学术讲座及示范课两部分。学术讲座部分Dr. Herbert Punchta做了针对中学及少儿英语的教学方法及教学理念的讲座、Gavin Biggs先生就Super Minds系列教材的特点及其与YLE考试考点匹配的分析,以及English in Minds系列教材特点及其配合KET,PET考试考点分析的报告,示范课部分则由资深培训师何欢女士做了英语教学国际化趋势、Super Minds教材与YLE测试、以及EIM与KET\PET测试的报告,资深培训师吴倩老师给参会人员讲授了CLIL(content learning integrated language)教学法及EIM阅读教学的示范课。他们都与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通过听取专家讲座,观察示范课,老师和同学们学习了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如Collocations, Ordering phrases, Correct the teacher, Text reconstruction, Dictogloss等教学方法及教学活动,这些活动简单易操作,且趣味性强。

参加这次研讨会对我们的T-C教改实验班少儿英语讲师培训项目帮助非常大。项目组负责老师将把在此次研讨会学到教学理念和方法应用在今后的项目实施中,把外语系兴趣驱动的学生多元能力培养工作做的更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