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召开2015年英语专业四级备考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5日      阅读:4507

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下午4点,我系在A3 103召开2015年专业英语四级备考动员大会。大会由张晓鹏老师主持,12级、13级英语和应用英语、商业英语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刘主任进行专四考试动员宣讲,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接着罗书记从时间、方法、纪律三方面提出了备考要求。最后,来自专业团队的梁元老师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备考策略,包括听力、词汇及语法、完形、阅读、写作各个板块。练习真题的同时学会总结。

“战术上重视,战略上藐视”,大会在毛主席的经典语录中结束。希望同学们奋发图强,认真备考,在明年四月的专四考试中收获理想的成绩。

 

 

 

 

 

 

图/文 蒲佳欣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