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荣获首届“联盟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5日      阅读:4230

11月22日,2014四川省首届“联盟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隆重举行。学院应用外语系12级英语专业一班龚婷婷同学,计科系13级物联网工程一班王春楠同学,以及计科系14级网络工程一班葛娜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龚婷婷同学荣获一等奖,王春楠和葛娜同学荣获三等奖。我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联盟杯”写作大赛初赛共有全省64个院校11万6千多名学生参与,约100名选手进入决赛。大赛初赛于今年10月在句酷批改网上展开,我院积极响应大赛号召,共有3000多名学生参与,荣获“最佳组织奖”。经过句酷批改网自动评分及应用外语系相关老师投票,最终确定了入围四川省决赛的三名同学。在决赛中,龚婷婷、王春楠、葛娜再创佳绩,取得了一等奖与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英语思维能力,并对英语写作有了更完善的理解。学院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加入到英语写作的行列中,提高英语写作水平,增强英语综合能力。

 

 

 

 

文:龚婷婷/曾燕秋 图:曾燕秋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