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张辉到应用外语系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4月10日      阅读:3969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深入党的群众路线工作,了解民众意见,维系学院正常稳步发展。4月8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辉,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部长封莉来到外语系,与应用外语系主任刘文涛,党总支副书记罗玺及各位老师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会。

应用外语外语系教师们就TC教育环境改革,课程系数质与量的对比,教职工自身利益以及学生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发言讨论。

学院副院长张辉总结到: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发展,争取更多资源,还富于民,激活师生活力。他还强调,改革并不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对于学院的发展以及TC教育环境改革的变化,学院会正视问题,量力而为,呼吁群众多提意见,并会以梳理和分门别类的形式给予反馈。

 

 

 

 

 

图文\软新闻社记者 侯泳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